很早以前就知道了WWOOF,
剛好寒假在日本念書的學妹要來找我玩,
她為了節省旅費,我們就決定一起手牽手去韓國WWOOF啦~

我們選擇了位於離首爾不遠的水原市,
想說有空時說不定可以去首爾走走 (殊不知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,在WWOOF期間完全沒有跑出去玩)

跟HOST約在水原車站見面,很順利的在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時,
女主人跟我對看的瞬間我們馬上就認出彼此了 呵呵呵
還很熱心地幫我們在水原車站拍站,留作紀念!

從車站到農場大概又花了四十分鐘才到家
但一路上女主人很熱情的介紹,還說看到哪個路牌要轉彎,這樣下次還想拜訪的話就知道怎麼去了,好可愛!

到家時候已經差不多是晚餐時間,
女主人就開始準備晚餐了,同時還教我們做韓國的호박전 櫛瓜煎餅,在韓國可以看到這種各式各樣的煎餅,做法一樣,只是內容物各式各樣。˙

 IMG_5225   

這一家人給我的感覺好溫暖,第一天就已經改口叫他們歐媽阿爸了,
真的就像家人一樣,對我們很親切!

第一天晚上,
歐媽就會開始幫我們安排接下來要做什麼,
但安排的都是晚上的娛樂活動,穿韓服、玩花圖之類的!
最可愛的是,居然要量我們的體重,
然後拿出了一張表,上面記錄著"歷屆"WWOOFer們一開始跟要離開時的體重,
幾乎人人都增胖了阿......看來這裡是塊福地阿  呵呵呵

IMG_5239  

 

然後因為現在是冬天,
所以幾乎沒有什麼農事可以做,在這裡幾天,比較辛苦的就是挑肥施肥,其他的都非~常得輕鬆
一天算下來,其實工作似乎都沒有超過四個小時,
前幾天甚至都下午才開始工作。所以其實不會太辛苦,但施肥真的算是蠻累的工作,
有施肥的那一天我們到了晚上都會開始"度辜",
連續施肥的第二天,學妹要把施肥桶子抬起來時,突然間就定格,說她的腰抬不起來
害我跟著大笑,兩個就攙扶著彼此,最後總算是完成了工作!

 

 IMG_5278  


這幾天的時光真的很幸福,
回韓國前我會再回來的~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